• The Ritz Carlton Koh Samui

    The Ritz Carlton Koh Samui

    / 蘇美島

    蘇美島東北端絕美海岸,深受陽光與藍天的寵愛,四周環繞著浩瀚動人的海洋景觀。保留珍貴的泰國傳統建築風貌,置入現代高貴極品,自賓客步入大廳的那一刻,便已展開華貴雍容且隱密脫俗的精緻休閒旅程。為了讓所有賓客享有舒適奢華的渡假品…

  • Celes

    Celes

    / 蘇美島

    綿延270米絕美沙灘上,有著清澈浩瀚的遼闊海景,遊艇忽遠忽近,彷彿將人牽引至寧靜舒心境地。當代時尚風格建築坐落其間,與碧海、與藍天,融合一體,締造與世隔絕的專屬空間。所有別墅客房具備50平方米以上寬敞空間,附帶俯瞰無敵美…

  • Mercure Samui Chaweng Tana

    Mercure Samui Chaweng Tana

    / 蘇美島

    Mercure Samui Chaweng Tana 有著柔嫩的橘色外牆,明亮討喜,深色柚木屋頂流露高雅質感,加上翠綠植物與鮮豔的熱帶花卉點綴,讓初踏進此地的旅人,都能感受悠閒自在的氛圍。擁有 85 間結合泰式風情與現代…

  • New Star Beach Resort

    New Star Beach Resort

    / 蘇美島

    對於New Star Beach Resort來說,通透的空間和絕美的景致是它向旅人宣告的自在風貌。New Star Beach Resort精品旅店,臨近小查汶區(Chaweng Noi Beach )蘇美島核心商業鬧…

  • The Sarann

    The Sarann

    / 蘇美島

    住在The Sarann,摩挲南蘇梅島查汶海灘最細緻的白砂。擁有傳統泰式建築外觀的The Sarann,距離熱鬧的街區只需要散步十分鐘,而拐個彎就能從繁華人間回到靜謐天堂:一間一間獨棟的別墅在曲徑通幽中取靜,在寬大的熱帶…

  • Renaissance Koh Samui Resort & SPA

    Renaissance Koh Samui Resort & SPA

    / 蘇美島

    輕輕傾斜在山坡上的Renaissance Koh Samui Resort & SPA,因迷人的藍色大海而醉。當擁有私人泳池、寬敞露臺的房間成為標準配備,如何把度假勝地的豪華與島村的僻靜完美融合就是Renais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