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kyra Chura Samui

    Akyra Chura Samui

    / 蘇美島

    蘇美島上的度假仙境 Akyra ,座落於 Chaweng 海灘北濱,距離機場及市區僅要 10 分鐘,沿著優美海岸線,獻給您一個靜謐的世外桃源!Akyra 共有 4 種房型、 65 間高級套房,以大地色系的竹或木傢俱,打造…

  • Anantara Bophut Koh Samui

    Anantara Bophut Koh Samui

    / 蘇美島

    隸屬知名 Anantara 集團,座落於細白純淨的沙灘旁,正對暹羅灣無敵海景 ,Anantara Bophut 渾然天成的美景與質感,是您入住的絕佳理由!七種房型選擇多樣,您可入住熱帶庭園景觀房,任翠綠蓊鬱的植物與芬多精…

  • Anantara Lawana

    Anantara Lawana

    / 蘇美島

    ANANTARA LAWANA座落在質樸的查汶海灘北端,不遠處就是大海和叢生的棕梠樹,望著日出寧靜的從掌葉的隙縫裡面升起,是在ANANTARA LAWANA最靜謐的體驗。ANANTARA LAWANA一系列的房型由52平…

  • Banyan Tree Samui

    Banyan Tree Samui

    / 蘇美島

    Banyan tree Samui,是悅榕集團的珍珠又是草履、艷陽又是月灣!甫歡慶20周年的Banyan tree,從2010年起開始在蘇美島開放,以簡約低調的南洋風情呈現熱帶最誘人的豐盈。位在蘇美島東南側拉邁海灘山腰旁…

  • Belmond Napasai

    Belmond Napasai

    / 蘇美島

    Napasai的幽靜與蓊鬱,勾勒出了泰國蘇美島北部的世外天堂。由Orient─Express Hotels集團持有的全球性品牌Belmond,是精緻旅遊的代名詞。Napasai的69間客房,柚木地板、純白棉幕、泳池星空,…

  • Bo Phut Resort & SPA

    Bo Phut Resort & SPA

    / 蘇美島

    Bophut Resort & SPA Koh Samui的細緻奢華,無論你是遊人或評論家都能有目共睹。甫獲tripadvisor 2014年認證等多個獎項的肯定,再度印證了Bo Phut Resort &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