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nantara Hua Hin

    Anantara Hua Hin

    / 華欣

    來自知名飯店連鎖集團的渡假村 Anantara ,座落暹羅灣旁,佔地廣袤的熱帶庭園,花木扶疏交錯,有如一座迷你叢林,與周遭柚木建築相映成趣,散發迷人的南島風情。 高級客房設有私人露台,徜徉於此,任綠色植栽層層包圍,貼近大…

  • Asara Villa and Suite

    Asara Villa and Suite

    / 華欣

    Asara Villa and Suite 是歡愉環繞的渡假天堂! 若您追求頂級享受,請選擇擁有私人海灘的總統級 Villa ,三個獨立陽台及露天用餐場所,都有寬闊海景或熱帶植栽環繞,下榻於此,倍感尊榮。您也可以選擇 P…

  • Centara Grand Resort & Villas

    Centara Grand Resort & Villas

    / 華欣

    踏入 Centara Grand Resort & Villas ,來一場傳奇經典之旅!紅白配色的復古歐風建築,座落於碧綠大草坪上,尊貴不凡的氣勢,將緊緊鎖住您的目光! 1920 年代,隨著華欣成為度假勝地,當…

  • Cher Resort

    Cher Resort

    / 華欣

    奢華高檔的渡假村,是否已讓您有些厭倦?那就來 Cher Resort 吧!這座由清涼綠蔭與熱帶花園包圍的時尚黑白建築,融合現代摩登與清新自然風情,擁有 36 間高檔套房,5 種住宿風格任您挑選。位於七岩的 Cher Re…

  • Chivasom

    Chivasom

    / 華欣

    Chiva som 身心靈非凡體驗之旅被譽為世界頂級 Spa 殿堂,這間老字號渡假村,是講究養生、懂得享受的品味人士首選,因為他們明白,渡假,不僅是游泳、吃美食、做 Spa 而已,選擇Chiva som 才能獲得更精緻…

  • Devasom Hua Hin

    Devasom Hua Hin

    / 華欣

    Devasom ,華欣經典美好,於此重現。白色與淺藍色的木造建築,散發優雅細膩的歐式風情,彷彿品嘗一口清爽的優格,令人傾心回味。室內白色和海軍藍配色交錯,搭配高雅的木製家具、古董擺設,會讓您誤以為走進時光隧道,想像早期暹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