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CKETS & HOTEL/ 機加酒

2016-10-05 10:18:36
T: S: L: C: H:6835

Six Senses Yao Noi

Six Senses Yao Noi

4 Night

在普吉島,Six Senses Yao Noi以無微不至的細節關注,帶來超越五感的第六感海島度假體驗。Six Senses Yao Noii隸屬於知名的「Six Sense」旅館集團;其中,與集團同名之Six Senses系列更是頂級路線的代表,座落在攀牙灣位在泰國普吉島與喀比島間的Yao Noi小島上,無論是泳池Villa魅惑的個人空間、別緻寬敞的別墅套房,在現代建築風格與飯店占地24英畝的天然島嶼環境裡,融合出水色天階的感官色彩。

配套包含

  1. 台北/普吉來回經濟機位(經曼谷轉機)
  2. 機場接駁服務
  3. 普吉至Yao Noi島來回快艇接駁服務
  4. Six Senses 住房 3 晚
  5. 每日飯店精緻早餐
  6. 200萬旅責險附20萬醫療

住宿房型:【若需詢問其他房型,請洽服務人員】

Six Senses Yao Noi

Ocean Pool Villa

班機時間

台北/曼谷/普吉【個人旅遊】機位

航空公司

航段

航班代號

出發地

起飛時間

目的地

抵達時間

泰國航空 去程 TG 637 台北(TPE) 07:50 曼谷(BKK) 10:35
去程 TG 207 曼谷(BKK) 12:25 普吉(HKT) 13:45
回程 TG 927 普吉(HKT) 14:45 曼谷(BKK) 16:10
回程 TG 636 曼谷(BKK) 17:40 台北(TPE) 22:20

機加酒 注意事項

  1. 上述報價:
    1. 皆已包含泰國當地接送機車資服務。
    2. 皆不包含泰國簽證。
  2. 一般 Hotel 的入住時間為下午三點。退房時間為中午十二點。
  3. 入住床型依入住當天,Hotel提供的為主。Benefits 贈送項目,Hotel 有權利變更其內容。
  4. 請確認護照具備 6 個月以上效期 。
  5. 如遇美金匯率變動,本公司得以調整售價金額,實際報價請與 LuxThai 客服人員連絡。
  6. 其他注意事項,請詳讀 機加酒 注意事項